叫我古见木木小姐

非常杂食,什么都混,别关注我,关注合集。请叫我古见木木小姐,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你只能是我的

是普德二,注意避雷,孩子不懂事乱写的。

想看后续的可以加我QQ看,QQ号是1444953712












自从德二和奥匈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后,普鲁士有些坐立不安。自己的孩子有几位交心朋友什么的并不是不可以,普鲁士甚至希望德二可以多出去走走。但如果是奥匈那样的“朋友”的话普鲁士认为没有必要。

因为奥匈先天性眼疾的不同之处,德二对待他会比其他人要温柔许多许多。有时候会有些担心过头,普鲁士曾见过自己的孩子一勺一勺地把甜点布丁喂给奥甸,还嘱咐祂小心一些。这真的有些过头了,偏偏奥匈还乖乖地张着嘴。

现在到了可以一起睡觉的地步了。普鲁士踌躇在德二的房间门口,小心翼翼地听着里面的动静。这个年纪的孩子并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但是普鲁士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就算看不见奥匈的双眼,也能在祂的小动作上看出祂的不怀好意。

房间里并没有什么动静,普鲁士松了口气。但随后又有些怀疑是房间的隔音很好,祂嘱咐守门的女仆注意里的动静,一有什么就立马进去制止祂们。

普鲁士一整夜都没睡好,还做了一个噩梦。那个梦实在有些幼稚,德二牵着奥匈的手离开了自己。这是迟早要发生的事,普鲁士知道,但祂接受不了。自己亲手养大的孩子离开自己就算是外人也会为之感到悲伤,光是想想就想要落泪。

更何况,普鲁士还对德二有变质的情愫。

普鲁士可以大胆承认,甚至还和德二说过“你只属于我”之类的话。不过德二并不理解其中更深一层的含义,祂还太小,并且不想被情欲纠缠。而且这有点些恶心,德二真的这么认为。

“祂有对你做什么吗?”

在送走奥匈后曾鲁士迫不及待地询问德二。未等德二回答,普鲁士就把德二抱起带去房间。

两位距离上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几年前认识奥匈后德二就不再那么乐此不疲地跟着普鲁士了,也并不愿意和普鲁士有什么接触了。普鲁士认为是长大了,所以不作为。

怀中的人早已不如上一次抱起那么轻盈了,普鲁士知道德二长大了。所以在将祂放上柔软的床褥上时,普鲁士还没安抚好祂便先去扯弄祂的衣衫,让祂不知如何是好。

“奥匈没对我做什么…父亲…别这样好吗…”

德二害怕地去按住了普鲁士的手,尽管已经成长了不少,但相比高大的父亲普鲁士还是差太多了。德二的手被反握住,过重的力道令祂无法挣脱。德二试着伸出一只手,然后两只手被普鲁士用一只手紧紧地握住,力道比刚刚还紧了。

只有我才能和你做待会要做的事,明白吗。”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