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古见木木小姐

非常杂食,什么都混,别关注我,关注合集。请叫我古见木木小姐,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我要你的身体完全属于我

设定是@★星星★ 老师的(有微改),没有授权,如果有什么事会删掉,没什么事的话会再细化。

只是突然的脑嗨,法德俄(法德,德俄)。

是强制爱,自行避雷,雷到人概不负责。

就当是个预告吧。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德意志。”



法兰西坐在曾经有着许许多多关于那位斯拉夫人的周边的桌子上,对着赶来的现德微笑,好像在恭喜现德,恭喜现德晚来了一步,恭喜现德什么都没有挽救回来。



“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对我笑一笑啊。”



法兰西又说,祂一点也不想了解现德为了布置这间房间花了多大的心思,为了弄到那些照片花了多大的功夫,在这里由衷地感到了多少快乐。祂只知道,现在那些东西都没了,现德应该看着自己。



法兰西伸出了双臂,希望现德可以过来抱一抱自己。



现德没有说话,面无表情的踩到那曾经充满着自己爱意的有关那位斯拉夫人不知道是照片还是玩偶的灰烬上给了法兰西一拳,力气大得法兰西从那个已经被烧得像是煤炭的桌子上摔了下来。



法兰西没有躲,祂知道现德现在冷静不了,所以祂脸上挂了彩,为了见现德特意挑选的衣服被那些灰烬弄得脏兮兮。这些祂都会记下来的,等待会现德稍微冷静了一点再讨回来。



“你觉得祂知道了这些会怎么样?”



为了待会被打到脑子清醒不了,法兰西这么问现德。祂相信这么聪明的现德会明白自己是什么意思的,祂知道这么聪明的现德会想到如果那位斯拉夫人在知道自己那肮脏又疯狂爱会怎么样。



法兰西还在笑着,现德感觉祂其实和自己的父亲差不了多少,加上曾经不知花了多少心思和照片弄得的那些有关那位斯拉夫人的东西的灰烬所散发出来的味道,现德有点想吐,想直接吐到法兰西的脸上。



“……你想怎么样。”



现德强忍着恶心,问法兰西想怎么样。



法兰西又笑。



“我要你的身体完全属于我。”

评论(4)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