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古见木木小姐

非常杂食,什么都混,别关注我,关注合集。请叫我古见木木小姐,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你理理我好吗

今天加班加得有些晚,俄想倒头就睡。但是并不行,祂还没给地下室的那位德国人做晚饭。虽然那位德国人可能连自己准备的早餐都没吃,但是自己还是要负点责的,毕竟是自己先动手的。

牛排被放入充满热油的煎锅里后发出了滋滋的响声,俄无视掉了因为被热油溅到后有些发红刺痛的手,伸手去拿调味料并按量加入锅中。

祂的厨艺好了不少,因为祂以为那位德国人不愿意吃饭是因为自己做的东西不好吃。

祂总是有着不合时宜的愚蠢和恶劣,祂会怀疑自己,但绝不会后悔自己所做的事。完全不知道要让人怎么说好,像是个偏执的疯子,却又有一些人性。可怜那位德国人了,因为祂虚伪的外表而葬送了自己的后半生。

“你有好久不吃东西了,身体不舒服吗。”

俄将今天早上准备的早餐倒进了垃圾桶,在桌子上摆上了自己准备的晚餐,那比早餐还精致一些,俄还用酱汁在盘子上画了个有些笨拙的爱心。床上的人没做出什么回应,保持着原来的睡姿。

俄看了一眼时钟,已经快十一点了,确实应该睡觉了。祂喝光了杯子里的水,把给那位德国人准备的晚餐端上了地面,自己几口解决了。俄感到有些孤单,自从把那位德国人带到地下等以后,就再也没有人陪自己聊天和工作了。那些人和那位德国人都不一样,一点也不一样。

俄去给自己洗了个澡,然后回到了地下室。

睡梦中的德国人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被环抱的感觉让祂有些不适。

俄亲昵地蹭了蹭正在熟睡的德国人的颈窝,那熟悉的气息令俄感到心安。祂们以前经常这样,现德还会去抓住俄的手让俄贴自己更近一些。现在没有了,俄只能自己去抓住现德的手。

“你理理我好吗,求你了.”

俄小声地说着,乞求的语气听着让现德犯恶心,即使是在睡梦中。现德皱了皱眉,挣扎着想要脱离俄的拥抱,却被抱得更紧了。祂不耐烦地哼了一声,随后祂有些呼吸困难,因为俄抱得太紧了。

“你说句话好吗。”

俄要哭了,祂最会用这套去骗现德了。

现德已经开始烦这一套了,耳边温热的气息令祂恶心反胃,祂小声地说了声滚,换来了俄带着委屈的呜咽,还有脖子上的口水的红印和咬痕。

你能不能滚。现德想这么说,但祂知道没有用,所以只是挪了挪,不让俄继续催残自己脆弱的脖颈。

俄问祂现在可以吗,从上个周把枕带过来就再也没做过了,今天发生了好多事,自己想做。

没等现德回答,做就把手探进现德的睡衣里,然后帮现德解开了扣子。不知道为什么,和现德在一起,不管多累,俄总有精力。

现德一整周都没吃东西,只是喝过几口水。祂自然没力气反抗,也懒得想什么办法了,继续保持睡姿睡觉。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